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欧美家电经销商投怀澳柯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19 新浪财经

  R407C高效空调器和美标高效小窗机通过鉴定

  日前,澳柯玛空调器技术研发工作又获新突破,R407C高效系列空调器和美标高效小窗机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了由青岛市科技局组织并主持的技术成果鉴定会。这一系列优秀科技成果的取得,为澳柯玛空调2004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加了取胜的砝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猴年空调消费市场异军突起,究竟什么样的空调才能适应市场需求,并为全球的消费者所认可?澳柯玛根据国内外家电市场的需求,通过广泛细致的市场调研,决定应用多项先进科技,以科技创造舒适,在完善传统空调机型的同时,新研制开发了R407C系列高效空调器和美标高效小窗机系列,主打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据悉,该款空调新品已开始投产。

  去年9月,澳柯玛作为第一家国内企业获得了“中国首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金奖,R407C系列高效空调器就使用了无氟冷媒R407C,突出绿色环保概念,并采用独特的整体折叠式冷系统,配合流畅的外观和高性能的压缩机,使整个空调器的质量可靠度更高,更加人性化,充分满足了人们追求更舒适、健康、节能且功能齐全的新概念空调的需要。美标高效系列小窗机则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实验匹配,使整个空调系统达到最优设计,系统件尽量地小化、优化,以满足人性化、小巧化、环保化、高效化的市场需求,性能参数达到了美标要求。美标高效系列小窗机使用了独特的风叶点水式辅助冷凝方式和环保式底盘设计,从而达到保护环境少受冷凝水的污染,从而达到环保的目的。橱窗设计成可整体活动式,这样更有效地使空调将风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该产品已申请了国家专利。

  作为中国“家电美学化、模具个性化、色彩多元化”的倡导者和领先者,澳柯玛在2003年12月推出木制健康空调后,现在又迅速推出R407C高效系列空调器和美标高效小窗机,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澳柯玛空调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且大大增强了澳柯玛空调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猴年春节刚过,已经有一些欧美、东南亚的家电经销商主动找上门来,与澳柯玛空调签定了战略分销合作协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