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发行200只拍186个号 苹果合伙人信托遭买家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8: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邹玉瑞)“本来才发行200份,有5000多人想买,可是只拍186个号?另外14个号到什么地方去了?”昨天,面对备受关注的苹果合伙人信托拍号结果,不少客户发出了质疑。

  昨天一大早,苹果社区售楼处大厅就变得拥挤起来,上千人在售楼处现场等候苹果社区优先购买权信托拍号结果。9点半左右,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拍号开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0点半左右,186个信托各有其主,主持人宣布拍号结束。但是发行200份却只拍186个号,引来了现场没有拍到号人士的质疑。一位人士当场发难张宝全:“不是发行200份吗?怎么只拍186个,另外14个到哪里去了?这里边是不是有猫腻?”持有这种疑问的人士并不在少数。有一位女士甚至这样说:“我跟了‘苹果’一年半,到头来跟张宝全白热闹了一场!”

  张宝全解释:“苹果合伙人信托(苹果优先购买权信托)按国家相关规定只发行200份。但是要满足5000余人的需求,毕竟是僧多粥少。至于为什么只拍186个号,主持人在开始的时候也说过了,我们在相关材料中也已经说明。一直关注苹果社区的人士都知道,当时苹果社区200万征案名的时候,一共有14个人获奖。这14个人已经是苹果社区的合伙人了,因此此次拍号是186个。”

  张宝全也承诺:“凡是预约登记过的客户,即使没有获得合伙人资格,也可以在3月10日开始的正式认购中获得正式开盘价(每建筑平方米6500元起)9.8折或9.9折的优惠。”

  在拍号活动之后的答疑会上,张宝全主动抛出两枚“重磅炸弹”,希望能借此平息一些落选者不满的情绪:“前期排队和支付全款认购苹果社区的客户,将会体现出时间优势。就是说这些客户可以优先挑选苹果社区的房子。”没想到的是“支付全款的客户将享有优先认购权”再次引起购房者的不满。有客户激动地表示:“这不是以时间取人,又是以钱取人了,没有这样卖房子的!”更有人直截了当地说:“张宝全又开始嫌贫爱富了!”对此,张宝全又是一脸无奈:“苹果南区只有2800套房子,我已经尽力为客户着想了。”

  张宝全还强调,本次合伙人信托只适用于苹果社区的南区,青苹果及红苹果,北区的转基因苹果不在这范围内。不过,他透露,目前北区的转基因苹果也开始接受客户的排号认购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信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