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2008年前将投资37亿彻底整改地铁安全隐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北京日报》引述来自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的消息,2008年之前,北京市将投入37亿元巨资对地铁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

  地铁运营公司董事长王德兴介绍说,此次大规模整改包括车辆、信号、供电、通讯、机电、线路六大系统的设备更新改造。以车辆设备为例,2008年之前将有182辆接近使用年限的旧车退役,全部更换为国内最具现代化水平的国产新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北京市地铁作为全国最早的地铁工程,兴建之初战备意义大于交通意义,不少设备属于非标准设备。

  根据去年3月国务院安全监察督察组对北京地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后提出的要求,同时汲取国外地铁安全事故的教训,北京市制定了庞大的地铁安全改造方案。去年,地铁已经撤除车站站台层的商业网点和书报摊,完善紧急疏散向导标志系统,并整治车站出入口和通风亭。

  此外,北京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的自动售检票系统也将尽快启动,争取明年底建成试运行。(记者涂露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