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8.7亿元资金入沪 温州买家依然看好上海楼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08:38 新闻晨报

  东方网2月24日消息:温州人对上海楼市依然兴趣盎然,8.7亿元人民币本周注入上海市场,使先前“温州人从上海楼市撤资”传言不攻自破。

  昨晚,为期3天的“海派楼汇”2004年温州“时尚之都”春季房产交易会落幕,上海房产成为本届交易会上最耀眼的“明星”,在14.6亿元的总成交金额中,上海地产商拿走了60%的份额。

  据该房展组委会人员李俊介绍,温州投资者正在从个别人整栋购买上海楼盘转变为大量投资者分散购买。据介绍,这次展会10万客流中估计有约2500人最终在房展中有投资行为,平均每人的投资金额近60万元左右。这说明,现在不仅温州大投资者对上海楼市感兴趣,中小投资者也已成为上海楼市中一股有力量的买家。从投资项目来看,温州人不再只盯着商铺。这次房展上,商铺的投资比例仅占50%左右,其次是住宅,值得注意的是商务楼、产权式酒店、别墅等博得了不少温州人的青睐。

  在“温州人从上海楼市撤资”传言的阴霾中,上周末,上海房产奔赴温州集中展示,在全场14.6亿元的成交总额中,上海各类楼盘的总成交额达到8.7亿元,与去年8个亿不到的成交金额相比,同比上升了10%左右。

  据悉,上海楼盘占此次温州房展展位的半壁江山,几十个房产商包下了100多个展位,组委会因此首次辟出“上海馆”。6万平方米的展馆由于供不应求,每个标准展位的租金高达1.7万元,高于上海大型房展的收费标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