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赞臣澄清声明:提升SA成分的新产品安全可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1: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针对最近关于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中提升SA成分的报道,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今日向新浪财经发来澄清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特此声明,提升了SA成分的新产品是安全可靠的。

  唾液酸(SA)是一种在许多食物,例如所有乳类,包括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
,在人体唾液中也含有。与未经改良的普通婴儿配方奶粉中SA的含量相比,在母乳中,尤其是泌乳初期,母乳中的唾液酸含量是很高的。同时,已经有公开发表的科学资料显示用母乳喂养婴儿的SA水平比用奶粉喂养的婴儿要好,例如,有研究证明,母乳喂养的婴儿唾液中的SA含量比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要高。

  科学证明SA广泛存在大脑中,事实上,大脑中的SA含量比在任何其他人体器官中要高20倍。极富权威性的《美国临床营养杂志》在2003年发表了一篇临床研究报告。研究证明,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大脑中SA的含量比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要高22-32%。该报告作者认为这种SA含量的差别有重大意义,并作出这样的结论,母乳喂养的婴儿大脑神经节苷脂和糖蛋白中SA含量更高,证明SA在突触形成及神经发育方面作用更显著。

  因此,美赞臣公司认为提升婴儿配方奶粉中的SA含量对婴儿的发育是有益的。所提升的SA含量虽不及泌乳初期乳汁中那样高的水平,但已达到相当于母乳喂养三个月时乳汁中SA含量的平均水平。

  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我们的产品是一直遵循最严谨的质量控制标准,并且是符合当地政府规定的。

  我们也在此保证,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使用的所有进口原材料是经过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验。我们生产的所有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的各项标准和当地法规。

  如果因为此篇报道而引起消费者的不安,我们深表遗憾。我们再次声明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的产品是安全和可靠的。

  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

  二00四年二月十七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