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天津一汽威乐月底下线 估计夏利2000将淡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15 新闻晨报

  实习生马伟伟 记者刘扬

  晨报讯天津一汽的威乐即将在本月底下线,尽管天津一汽不愿意承认威乐是夏利2000的替代品,但是记者从多个经销商处获悉,夏利2000断货已久。

  上海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吴经理表示,自去年年底以来,夏利2000就已经断货,
这种情况至今没有得到改善。业内也充满了夏利2000停产的猜测。

  记者就此向天津一汽求证,其市场部工作人员断然否认。他表示,汽车的生产向来根据市场而定,夏利2000并没有停产,只是“按订单生产”,没有订单就不生产。不过,作为第一代的国产经济型轿车,夏利2000虽然在2000年底应时而生,这几年经济型轿车的热销却与夏利2000无缘。

  由于夏利2000这几年的市场销售不理想,导致天津一汽希望新的经济型轿车与之划开界限。其公关部艾女士说,“威乐和夏利2000完全是两款不同的轿车”,威乐与威驰、威姿属于同一平台。

  事实上,业内对夏利2000质量的评价一直都很高,但“夏利”在国内消费者心中一直是低档车的形象,即使是夏利2000也没有摆脱这个阴影。此外,夏利2000作为经济型轿车,在售价上并不占有充足的优势。

  此次天津一汽新推威乐,在名字上摆脱“夏利”,会带来怎样的市场杀伤力,不得而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