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君威2.0豪华版瞄准高级白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8: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上海通用继续细分其君威市场。昨天,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君威2.0豪华版上市,售价23.68万元。

  别克君威2.0豪华版在原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7项豪华配置。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252家别克品牌授权销售中心开始接受用户预订。

  据悉,别克君威2.0豪华版动力系统采用源自德国欧宝系列的DOHC16V 2.0L高效顺畅发动机,其4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内置双平衡轴设计,能表现出低转速高扭矩(1200转时即可发挥出80%的最高扭矩)、高转速大马力的特点,而且有效消减运转时的震动,令行驶平稳顺畅。5挡手动变速箱原装进口自瑞典SAAB,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手动变速箱之一,换挡手感佳而且精密耐用,与DOHC16V发动机经过充分调教达到不错的匹配。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12.3秒。

  据上海通用有关人士介绍,全新的君威2.0豪华版的目标销售群体以私人用户为主,面向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白领人士。同时将携手售价为22.38万元的君威2.0,完成君威2.0L车型的系列化进程。

  别克君威系列去年的销量89988辆,以3.0、2.5、2.0三大系列车型覆盖中高档车市场。上海通用汽车2003年发展势头依然很猛,其别克旗下产品君威、凯越、赛欧、GL8目前在各细分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来自上海通用的数据显示,去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系列产品销量达201188辆,同比增长高达81.6%,高于乘用车67.7%的平均增长速度。市场份额也由2002年的8.98%扩大到9.8%,稳居全国轿车年销售前三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