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三菱帕杰罗一降3万元 夏利降价掀起销售小高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0:33 北京晚报

  猴年车市跳水开始

  由于关税等原因,进入猴年的北京车市一片降声,就是以价格稳定著称的三菱帕杰罗也扛不住了,一降就是3万元。据了解,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出品的三菱帕杰罗SPORT,今天全面降价,最高降价幅度达3万元,最低2万元。此次降价是帕杰罗SPORT上市一年来的首次价格调整。业内有关人士称,作为一直走稳定价格路线的北京吉普公司,此番调价不仅会加
强三菱帕杰罗SPORT在性能价格比方面的优势,而且也会进一步激活2004年的国内汽车市场。目前帕杰罗降价的产品包括:原售价为34.9万元的GLS3.0A车型,价格调整为31.9万元;原售价为29.9万元的GLS3.0车型,价格调整为27.9万元;原售价为21.9万的GLX2.4车型,价格调整为19.9万元。据北京吉普公司的市场人员介绍,三菱帕杰罗SPORT的此番调价主要是受到关税的下调影响,而非一般厂商相对自身产品的周期性降价行为。由于对关税降低后车价大降的期望,目前准备买车特别是准备买中高档车的北京人大多在持币观望,这种态度也促使了汽车生产商调整销售策略。在帕杰罗宣布降价的同时,帕拉丁降价的消息又已经传来。(记者梁颖捷)

  “原来平均每天只能卖出一辆车,可昨天这个数字一下子蹿升到17辆,这还不包括预订的数字。”昨天,中联汽车市场夏利专卖店的李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据他估计,夏利全线降价后的热销效应将持续2个月左右。

  昨天是夏利车全面降价第一天,记者在北京几个交易市场看到,前来咨询购买夏利车的顾客比往常增加不少。一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尽管这些天各种车型降价的消息不断,但自己对夏利车还是情有独钟。“夏利车在国内这么多年,品牌和质量让人放心。”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一位忙着接受顾客咨询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夏利车降价第一天正好赶上周末,由于第二天是休息日上不了牌照,好些消费者咨询后都等着下周来买车。“真正的销售高峰将出现在下周。”这位销售人员满怀信心地说。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去年年底开始,汽车交易市场就降声一片,平均一个星期就有一款车型降价。但降价后引发的市场效应各不相同,从市场反应来看,还是富康、夏利、桑塔那等主流家用车的降价效果明显。(记者王军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