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桑塔纳3000三月份上市 桑塔纳2000可能会停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14 东方早报

  在车坛摸爬滚打了多年的“桑塔纳2000”今年将推出作了较大改动的新款。昨天,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海大众今年将推出“桑塔纳2000”的改进款“桑塔纳3000”超越者,预计3月份上市,价格与“桑塔纳2000”基本相同。而“桑塔纳2000”可能会停产。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在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也被叫做GP4,这是因为在大众,大的改型项目叫GP项目,“桑塔纳3000”是新桑第四代,所以叫GP4.据了解,虽然从车身侧面
看,“桑塔纳3000”与“2000型”相比变化不大,但车头和车尾的变化较大,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大气。据介绍,其前围的保险杠位置改成了很粗的钢管,使其更加结实,此外,前照灯、后大灯、后视镜,座椅也变得更美观舒适,其车尾也将比2000型低些。另外,针对部分“桑塔纳2000型”用户反映空调制冷不足的问题,“桑塔纳3000”提高了空调的制冷率。

  虽然上海大众媒体主管陆军昨天向记者表示该车的价格和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定,但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与“桑塔纳2000”相比,“桑塔纳3000”的配置更趋豪华,但价格可能会与2000型基本持平,预计在3月份上市,同时2000型可能会停产。据悉,目前“2000型”市场售价在16万到18万元之间。

  据了解,新年伊始,千里马、赛欧、富康等车就相继推出了04款,这些车的共同特点是在配置上比旧款车有所改进,价格基本上保持不变或者有所降低,性价比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据分析,厂家推出改款车,一方面可以通过提高性价比避免跌进无休止降价的泥潭,另一方面可以延续老品牌的生命力,吸引这部分用户群。据悉,除了富康和桑塔纳,同为“老三样”之一的捷达今年也将推出改款车,看来“老三样”还不甘心退出江湖,都以期通过“整容”保住昔日“江山”。(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卫金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桑塔纳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