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惠威荣获美国T.H.E. SHOW 2004设计大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0:58 新浪财经

  惠威M20000HT家庭影院荣获美国拉斯维加斯T.H.E. SHOW 2004音响大展“Best Innovation in Design最高创新设计大奖”

  M20000HT家庭影院系统惠威M20000HT家庭影院系统以先进的宽线性声源为设计理念,高灵敏度小型多单元电声转换结构,震撼大功率双辐射超重低音,时尚现代家居化艺术外观设计勇夺大奖。

  2004年一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天气寒冷,年初还下了雪,以致有了在绿色的棕榈树上叠着白雪的奇观。就在这寒冷的气候当中,美国著名高级发烧音响器材大展T.H.E. SHOW Las Vegas 2004 -The Home Entertainment Show在拉斯维加斯Hotel San Remo和St.Tropez Hotel酒店隆重开幕,惠威M20000家庭影院系统荣获T.H.E. SHOW颁发的唯一大奖:“Best Innovation in Design最高创新设计大奖”。

  T.H.E. SHOW 2004大展CEO主席Mike Maloney先生亲自向惠威主设计师Mr. Frank Hale先生颁发大奖。

  惠威已经是连续两年勇夺该项大奖,创造又一个奇迹。

  著名T.H.E. SHOW Las Vegas 2004 -The Home Entertainment Show主要展示世界高级发烧音响器材,大展期间处处展露了一种高贵发烧的品位,组委会花重金聘请了美国著名“Misty River雾河乐队”在大展中演奏,阳光花园免费烧烤午餐,鉴赏世界著名红酒晚会等丰富多彩活动,轻松了气氛,令人深深的体会了美国式文化品位理念。

  T.H.E. SHOW大展网址www.the-expo.net/

  惠威同时还参加了同期举行的2004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 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惠威集团已经连续9年参加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堪称长寿参展商之一,今年惠威在CES大展上展出了最新型号的系列产品包括:惠威家庭影院,惠威扬声器单元,惠威多媒体。在众多参展厂商当中,惠威展厅设计风格形象独特,显示了一种高贵发烧的风范,并且现场演示惠威去年荣获“Best of CES2003 High-End Audio Finalists”“CES极品音响冠军组大奖”的超级旗舰音响Swans 2.2,惠威高级设计师Mr. Frank Hale先生亲临现场,介绍惠威最新电声产品技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