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经济信息联播:上百名乘客质疑东航航班延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1:07 经济信息联播

  大过年的,真不希望出现什么意外。可是昨天夜里,在首都机场就有一场不大不小的意外。有乘客给我们打电话说,他们本来买的是当晚8点50飞往兰州的mu7882航班,可是却迟迟不能登机。过年大家都归心似箭,我们的记者随即赶往机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接到乘客电话后,在23点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客们表示,东方航空公司通知他们由于飞机在兰州机场发生机械故障,因此从北京飞往兰州的航班要推迟到凌晨1点左右

  乘客:东航三个工作人员出来三种说法,飞机飞到别的地方去了,第二种说法飞机故障,第三先从上海到兰州在从兰州到北京。

  乘客:过年非常着急回家,我们打电话向中川机场确认,中川机场告诉我们根本不存在这样一架故障飞机。

  乘客告诉记者,东方航空公司每天正常有三班飞机到兰州,这个7882航班是为春节增开的班机,全价票款是1220元,没有打折。150多名乘客大多是考虑能提前一天到家,所以就选择这个航班。

  乘客:mu7882这个航班8点50飞机根本不存在,这么多乘客在中国最重要春节时间里归心似箭。

  乘客:不可能正点起飞,本来零点以后的票可能打折,卖8点50票全价票,就这么原因。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赵玉旺:春节运力紧张,飞机故障以后好多航班就乱了,机械故障调配飞机,从上海最早的一个飞机到兰州。

  100多名乘客签名希望在到达兰州以后,东航方面能赔偿他们的损失。24点55分飞机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乘客们才开始登机。

  记者: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分,原定20点50分从北京飞往兰州的航班终于起飞了,乘客们表示,他们就赔偿问题将继续和东方航空公司进行交涉。

  航班延误编后

  就在半个小时前,MU7882航班的乘客打电话给记者,介绍了最新的情况。飞机已经在凌晨3点45分抵达兰州中川机场,但是由于东航安排住宿的承诺没有兑现,目前还有70多名旅客仍然滞留在飞机上。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