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虹视听新品全面出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0:39 经济参考报

  在成功地开拓了海外市场并赚取了丰厚利润后,长虹公司将蓄势已久的视听新产品,大张旗鼓地推进国内市场。目的是在日益看好并仍有较为可观利润的国内外两个视听产品市场上依靠自己的实力占据更大的份额。

  记者在成都的一些家电商场看到,小到4.5英寸大到15英寸的新一代视听产品已经占据了柜台的显著位置,而且颇使顾客留恋。据长虹视听公司负责人寇化梦介绍,虽然长虹在数
字视听产品领域起步较晚,但在便携式DVD领域高起点、高投入地加盟了一些海外公司后,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对先进技术的消化整合,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并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和环保认证。目前长虹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已经涵盖了4.5英寸、5.8英寸、6.5英寸、7英寸、8英寸、9英寸和15英寸在内的全套便携式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型号多、款式新的视听生产企业。

  据了解,由于长虹视听产品的技术优势,加上海外消费者对个性化数字产品的青睐,近年来,视听产品一直是长虹出口创汇的重要“武器”。目前长虹视听已经行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的数量和赚取的外汇之多,在长虹所有的出口产品中所占的份额是最大的。

  长虹公司提供的数据表明,2001年,我国视听产品的市场是250万台,去年增至650万台。随着视听产品时尚化潮流和数字化潮流的不断提高,便携式DVD作为一种极具个性化、时尚化的产品,在国内将成为音响市场的一大亮点。视听产品今年的增长幅度至少在25%以上,超过800万台,其市场前景极其广阔。因此,长虹在大量出口海外的基础上,强势出击国内市场势在必然。

  据长虹公司执行总裁郑光清介绍,为了适应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长虹公司最近投资2亿多元启动了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第二厂区建设,新建了20多条全自动高速贴片线和20条整机生产线。视听产品的生产能力今年将达到1000万台。(经济参考报/侯志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