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冰箱也唯美 海信阐释冰箱之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 15:55 新浪财经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冰箱购买的决定因素上,作为冰箱外观的“冰箱的款式”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一大要素。据了解,随着家具装饰和家居品位的不断提升,冰箱等家电已经不仅仅作为家电而存在,家居装饰作用越来越突显。

  2002年年底,一场以“拉丝银”为主色调的冰箱新品在业界悄然兴起。此次“拉丝银”新品的推广被有关专家称为:推动冰箱行业发展的一个转折点,传统的“白电”的概念将
会被重新框视,家电美学成为时尚。

  专家预测从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方向。如果稍微留心,就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拉丝银”冰箱出现在柜台上,让消费者足以感觉到“家电美学”的存在。在这当中,步子迈的最大的当属海信,或许是秀丽山水的影响,在相继推出全“拉丝银”面板的冰箱之后,新近又推出一款新品可算是“唯美一派”,修长、套色、大“眼睛”,其“蓝贵人”的名字更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这款冰箱采用目前国内较高难度的套色技术,在原有的“拉丝银”面板左侧加了一条宝石绿色的条带,使冰箱呈现出非常协调双色套系,美观之外更显档次和品位;同时,此款冰箱还采用时下流行的50cm的宽度设计,较传统的冰箱更加修长、高挑,实用之外更显华贵雍容的气派;还有,大屏幕、蓝色的电脑显示屏,是这款冰箱美丽的“眼睛”,整个机构将冰箱美学阐释得淋漓尽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箱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北京新浪联系。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