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成报传媒拟易名为现代旌旗出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1:16 新浪财经

  全力发展国内出版分销业务

  壮大集团收益基础及提升股东回报

  成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报传媒”或“集团”)(股票编号:8010)今日宣布拟易名为现代旌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现代旌旗出版”),全面扩展大中华地区之出版分销业务,
透过兼并回报理想的公司,壮大集团的收益基础。目前,集团正部署收购内地多个省份的民营音像及出版物分销商及书籍发行商。

  成报传媒主席吴征博士表示:“内地的出版分销业务发展潜力非常庞大,每年的营业额粗略估计达5,000亿人民币。随着中国加入世贸,内地的出版分销市场将越趋开放,集团将抓紧这机会,致力在民营出版市场上建立领导地位。为更充份反映集团之未来发展,遂决定将集团易名为现代旌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目前已分别与位于北京、广州、深圳及福建四间民营音像及出版物分销商之翘楚签订收购意向书,并已支付订金。此外,集团亦正与多间位于其它城市的出版分销企业进行洽商,预计于未来十二个月可收购十至十二个省份之民营出版分销企业,完成整个收购后,该等企业全年之综合营业额达七至八亿人民币。在这庞大的收益基础上,加上各地出版分销企业相互提供之协同效应及交叉销售能力,我们对现代旌旗出版的发展前景满有信心,更致力为我们的股东带来理想回报。”吴博士续表示。

  成报传媒易名为现代旌旗出版之动议尚待集团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上正式通过。

  易名后的现代旌旗在香港的业务仍会以发展《成报》为主,务求加强其功能性,并提供大量信息,紧贴市民的要求,使《成报》成为一份正面而健康的报章。《成报》继3月1日正式改版后,日后仍会继续改善内容质素、优化内部运作效率、扩大发行网及争取更多广告,矢志在香港竞争激烈的报业市场中突围而出。

  有关成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成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业务主要为出版日报《成报》及杂志《广角镜》。《成报》自一九三九年创刊,至今已拥有逾六十年历史,是香港家喻户晓的综合性报章,目前每天的发行量达83,000份。《广角镜》则超过三十年历史,是本港历史最悠久之政治类杂志,也是目前在中国大陆发行量最大之境外政治经济类杂志。

  阳光文化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正式完成收购成报传媒55%股权,从而令阳光文化媒体成为成报传媒之控股股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新闻冲浪知天下事
赢MP3、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林忆莲] 匆匆
[阿 杜] 你很好
[神 话] Wedding
[和 弦] 河东狮吼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全电动注射机
卖:安康年金保险
企业推荐
 上海越臣服饰公司
 苏州张玲时装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