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关注直销立法 > 正文
 
安利中国保健食品大扩容 力促直销立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 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在广州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去年纳税23亿元

  新快报记者毕伟强

  刚刚于今年8月以48亿元销售额登上中国保健食品企业100强之首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昨天借3.3万平方米的新厂区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之机,又宣告了一系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提速行动--为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扩建了4个生产车间,添加了3条纽崔莱生产线。

  扩容目标全部指向保健食品。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安利中国已成为安利全球第四大市场,也是安利全球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总占地9.1万平方米的安利广州生产基地目前已成为安利公司海外第一大生产基地,最高年产值可达100亿元。

  据悉,安利公司2001年的销售额为45亿美元,安利中国销售额约占安利全球的13。

  总部不会迁到北京或上海

  狄维士声称,设在广州的安利中国总部不会迁移到北京或上海,而会进一步扩大投资。

  据悉,安利中国已成为广州纳税额最高的外资企业之一,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张广宁透露,安利公司去年的纳税额高达23亿元。

  安利公司的纳税大部分来自于销售额高速增长的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安利公司曾经透露,营养保健食品的销售额占安利中国总销售额50以上??据估计,总值在3亿美元左右。

  田亮任纽崔莱形象代言人

  安利此次增资2000多万美元新建的厂区主要生产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除了3条新生产线和4个新车间外,最大的亮点是昨天正式开幕的纽崔莱健康体检中心。狄维士透露,这是美国安利公司首次在海外建立这样的体验机构。

  与此同时,安利中国还于今年在广州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这也是安利在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中国保健食品协会会长秦双发透露,据国家统计局2001年数据,经中国保健食品协会评定,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在“保健食品营养素补充剂类”销售量全国排名第一。

  昨天,安利中国还正式颁发聘书,聘任奥运冠军田亮出任纽崔莱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新电视广告片将在全国播放。

  安利力促直销立法

  针对目前各界关心的直销立法问题,狄维士坦言,在安利的推动下,美国直销协会、世界直销联盟等机构与中国有关政府官员进行了接触,以便中国尽快制订直销方面的法律。

  狄维士称,直销立法对安利中国来说非常重要。他认为,直销业是一个很好的行业,如果在法律监督之下,直销业必然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好处,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