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公司_经营管理 > 正文
 

人保白领险专攻公务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都市白领成了财险公司重点攻克目标。昨日,人保重庆分公司在我市率先推出白领险,白领只需花40-100元在网上注册,即可获得意外伤害和医疗等保障。随后,人保还要针对白领开发系列组合式保险。

  人保透露,白领险凭借四招抢市场:一方便,只需像买手机充值卡一样,买张“E-都市白领”保险卡,上网注册就搞定。二温馨,打破了保单格式,把原有的“特别约定”改
为“温馨提示”,成了保险公司套近乎的绝招。三费用低,每年只需投入40-100元保费,就可获得最高20万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障。四度身定做,白领险锁定政府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人员。

  白领险填补了保险产品的空白,此前这块市场还无人开垦。人保分析,白领不但收入高,自我保护意识也较强,属优质客户。但白领在保险消费上有惰性,既烦保险营销员死缠烂打,又懒得专门花时间买保险,而人保的白领卡式保险正好迎合了白领的需求。

  下一步,人保还要针对白领推出保险套餐,如把意外险、医疗险、家财险、机车险等捆绑在一张保险卡上。

  对于人保的举措,市内其他财险公司表示高度关注。平安财险和太保财险等称,不排除有跟进可能。业内分析,因为白领险代表了财险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前,财险产品多按财产来分类,如车险、家财险和企财险等,分类不细致,难以把握风险。现在按消费群体分类,如白领险、保姆险和生育险等,则更容易把控风险,因此财险公司将群起效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领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