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不打算对平安“天价保单”提出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11  经济参考报

  作者:记者 陈圣莉 实习生 殷丹丹

  本报讯 20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表示,当下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尽快恢复重返赛场,中心和刘翔本人都不打算对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据了解,2007年10月,中国平安、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刘翔三方签署了一份保额为人民币1亿元的人身意外险保单。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