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奥运村敲定首批服务商 5企业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4: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大正

  本报青岛3月11日讯 青岛奥运村国际区商业服务项目敲定首批服务商。11日,记者从青岛奥帆委获悉,青岛奥运村内超市、干洗店、花店等商业服务项目招募评审工作圆满结束,首批5家企业入选,美发类报名企业因不符合相应资质要求出现空缺。

  据了解,围绕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的总体目标,青岛奥帆委面向社会对超市、干洗店、花店、理发店、旅游票务服务点、茶艺展示等商业项目进行了广泛的招募。

  据介绍,在1月份招募公告发布后的短短10天时间内,奥帆委共接收综合超市、茶艺、旅行社、花店、理发店、干洗店等各类正式报名企业总计56家。其中综合超市、茶艺两类服务项目的报名企业占总数的50%以上。与此同时,奥帆委组织成立了包括北京奥组委、奥帆委、市经贸委、市工商局、市卫生局、市旅游局等多家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邀请奥监委对整个评审过程予以监督。

  经过初审筛选,报名的56家企业中最终有5大类15家企业进入竞争评审阶段。2月底,奥帆委组织召开了奥运村商业服务项目现场评审会,评审小组对参评的15家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企业现场陈述、专家提问等环节,评审小组从企业资质、社会形象、员工素质、服务标准、设施配备和对奥运标准的认知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并按照得分对5类服务项目排名第一的企业进行预中标公示。在对入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之后,确定了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晓阳工贸有限公司、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洁神洗涤有限公司、红玫瑰花苑等企业作为服务商进入青岛奥运村提供相应的商业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