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00名精英员工组成“奥运冠军团队”会师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2:27 华夏时报

  胡 钰

  麦当劳“贴身”北京奥运

   2008年1月29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正式组建成立。从历时5个月的严格选拔中胜出的近1200名麦当劳各地精英员工于29日首次会师北京。耀眼的灯光下,麦当劳的精英员工们忘情地呐喊,人人都高举双手做出“我就喜欢”的手势,与主席台上的麦当劳高层一起呼喊着迎接北京奥运的口号。盛大的员工总动员庆典现场一片沸腾。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的近1200名成员是由来自北京地区的740名餐厅员工、从北京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和招聘的300名学生以及150名餐厅经理组成的。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麦当劳将在奥林匹克公园、运动员村及主新闻中心设立奥运会餐厅,这些麦当劳员工和餐厅经理将在那里为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服务。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说,“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计划是麦当劳在员工激励与发展方面最重要的举措之一。今天会聚北京的1000多名员工是麦当劳中国5万多名员工中的精英代表,奥运将激励麦当劳的年轻员工再接再厉,为自己赢得宝贵的人生财富。

   记者在现场遇到一位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宋婷婷。2007年10月,正在读大三的宋婷婷通过网上报名取得了参与麦当劳奥运服务的资格,并被安排到了奥林匹克公园的北餐厅。“我英语比较好,而且表达能力也还不错。选拔过程中有两个小时的试训,我干活很麻利,服务也很到位。”宋婷婷很兴奋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从现在开始,这些麦当劳明星员工将进行入职教育、系统培训和现场演练等,投入到为奥运服务的准备工作中。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麦当劳全球奥运冠军团队成员携手,共同为奥运服务。

   麦当劳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总经理戴碧·库珀告诉记者,此次麦当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派的员工人数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庞大的奥运冠军团队之一。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