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至北京奥运列车正式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44 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1月6日专电 (记者徐清扬) 6日下午,广州至北京奥运列车T16次从广州火车站始发,这是继“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京沪Z13/14次奥运列车开行后,全国开行的第二列奥运列车。

  记者在发车仪式现场看到,T15/16次列车车厢内随处可见福娃、中国印、祥云图案等2008北京奥运会的元素图案,列车视频、广播滚动播出奥运宣传片和奥运主题歌曲。广州至北京的T15/16次列车是连接北京与广州的新型特快旅客列车,纵贯整条京广线,途经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五省一市,中途停靠长沙、武昌、郑州三大省会站。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