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有望月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31 兰州日报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考察组离兰后,市体育局也开始根据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展开工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对火炬传递路线的确定和活动方案的制定。据悉,我市的火炬传递路线有望于月底出炉,并上报奥运火炬接力甘肃传递组委会。

  原本从省、市,北京奥组委,赞助单位等5个渠道选出的我市奥运会火炬手共有208名,根据相关规定,市体育局勘定了一条距离为41公里的传递路线。但是,由于我省其他市、州也选出了一些火炬手,而当地又没有安排传递活动,因此有部分人员将在兰州进行火炬传递,由此我市火炬手的数量增加到了296人,原本的传递路线已经不能满足传递活动。北京奥组委考察组考察后,就路线、交通、活动、安保等提出了很多建议,市体育局也将根据相关要求展开工作。

  据了解,我省敦煌、嘉峪关、酒泉、天水、兰州5市的传递路线必须于本月底前上报奥运火炬接力甘肃传递组委会,因此,我市的路线重新勘定工作即将展开。据悉,根据火炬手数量,在我市的传递路线距离将在60公里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