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口可乐的绿色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4:39 华夏时报

  “《北京2008年奥运会环境报告》中将可口可乐举办的公益活动列入其中,是对可口可乐的一种肯定。”在日前结束的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上,可口可乐(中国)副总裁及奥林匹克项目总经理鲁大卫面对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肯定感到些许意外。

  据鲁大卫介绍,2005年7月,可口可乐举办的“今夏留住一桶水”的环保活动已经持续两年多的时间,全国已经有40多万人直接参与到这项节水活动中来。这项活动对于青少年建立环保意识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还透露,可口可乐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推广5000台使用“天然冷媒”的环保冰箱。

  绿色奥运营销是

可口可乐2008年奥运营销的一个重要部分。鲁大卫表示:“创新、科技是可口可乐品牌文化的一部分,消费者可以通过绿色奥运营销活动感受到可口可乐在科技、创新的品牌诉求。”(邢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