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星CEO尹钟龙考察奥运区域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38 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 寿川报道:10月16日至21日,三星电子全球CEO尹钟龙携公司高管一行本年度二次访华。此行目的旨在考察东北及中部区域市场,同时以奥运为契机,重点考察奥运对中国区域经济的影响。此次访华依惯例将对包括北京、哈尔滨、济南、武汉、长沙、海口、三亚在内的7个城市进行深入考察。

  尹钟龙表示:中国举办 2008 年奥运会,有力地推动了亚洲经济腾飞,同时也进一步活跃了中国市场,促进了技术革新与应用,并提升了区域市场资源整合效率,带动市场和产业的升级换代。 中国区域经济的迅速增长,必将有力地推动亚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