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租赁市场争夺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52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本报记者 姜洪桥 北京报道

  奥运带来的租赁市场规模究竟有多大,这个问题仍旧难以预估。但是各中介公司争夺奥运租赁市场蛋糕的行动已经完成初期调研,新产品陆续登场。

  据链家地产透露,链家将很快推出系统的针对奥运租赁市场产品。这是记者了解到推出速度最快的产品。预计,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中原地产等大型中介公司都将陆续推出新产品。链家地产表示,新产品是建立在长时间的调查基础上。

  尽管在此之前媒体报道各中介公司为奥运租赁市场竞争,但基本属于调查和形象竞争阶段。各公司主要的竞争手段是抢先登记房源,并没有推出实际的产品。链家地产奥运区经理于宏杰表示,主要的竞争将在明年3、4月份。于宏杰同时提醒希望分享奥运租赁机会的房屋所有者,奥运期间租赁价格可能不会如普遍预期那么高,尤其是比较老旧的民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