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刚:奥运企业将奥运精神传播到每一个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58  新浪财经

潘刚:奥运企业将奥运精神传播到每一个社区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伊利总裁潘刚。(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精彩发言: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伊利集团从一个很小的企业发展到今天,这几年我举几个数字,我们到现在净资产只有30多个亿,我们带动了50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交给农民的奶款就有两百多亿,我们现在成为奥运会的赞助商首先经过北京奥组委严格的考评,在这些标准里面可能有一个诚信很重要,我想今天所有成为奥运赞助商或者合作伙伴的企业大家在这一点上都是没有问题的,伊利所有在中国目前开展的活动,像我刚刚讲到的伊利健康中国行,它不是一个完全考虑到企业的营销行为,一种卖产品的行为,更多的是考虑到真正的把这种奥运精神传播到每一个社区,所有的中国人,所以大家一定要放心,我们所有的奥运企业应该是在行业内肯定是做得最好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