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刚:把快乐和梦想留在老百姓心中是伊利的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40  新浪财经

潘刚:把快乐和梦想留在老百姓心中是伊利的责任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伊利总裁潘刚。(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精彩发言: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今年我们开展了在全国最大的一个活动,是传播奥运精神,像我们今年叫伊利奥运中国行,这个活动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贴近社区的一个活动,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覆盖了600多个城镇,有600多万的人直接参与,观众就有7000多万人,真正把全民健康的意识传播到社区。同时我们利用和中央电视台还有地方的很多媒体,让大家感受到伊利带给大家奥运的这种精神,还有我们通过这些活动,能够真正的让普通老百姓、消费者真正的去参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开展了很多民间的体育项目,这样既活跃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同时让大家有积极的参与性。所以我想真正的到2008年我们奥运会举办完之后,我们这种努力带来的不仅仅是鸟巢实物的资产,还有的是奥运精神带给大家的快乐和梦想真正能留在我们的老百姓心中,所以我认为这是伊利的责任,也是对伊利带来的光荣。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