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刚:明星代言意在推动全民健康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29  新浪财经

潘刚:明星代言意在推动全民健康运动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伊利总裁潘刚。(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精彩发言: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伊利集团现在的代言人有刘翔、郭晶晶,还有刚刚登陆NBA的易建联,我们还选了国家乒乓球队、羽毛球队、还有田径队,我们选这些代言可以说从企业的角度不是目的,我们更大的目的是想通过这些代言能够诠释企业的品牌,同时真正带动全民健康运动。所以接下来我们更多的不可能再是这些名人或者体育名人,因为太多了,我们更多的要去关注的是一个老百姓的冠军,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开展伊利健康中国行这个活动,实际上也是要把老百姓中的各个方面的冠军选出来,能够成为伊利的代言人,能够和刘翔、郭晶晶、易建联这些人共同的成为伊利的健康大使,真正推动全民健康运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