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ain出任三星奥运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12 华夏时报

  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日前宣布,韩国偶像Rain(郑智薰)将出任三星奥运形象大使。记者了解到,Rain将演唱由三星为其量身定做的三星奥运主题曲,拍摄主题曲MV,并与三星共同发布第一款以明星命名的手机。按照计划,这首三星奥运主题曲以及拍摄的MV计划于今年4月制作完成,并将全面应用于中国内地及香港的三星奥运市场营销活动当中,其中包括历时97天、途经113座城市的境内奥运火炬传递。(胡钰)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