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54 新浪财经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正式成立

    2008年1月29日,“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项目经过历时5个月的严格选拔,胜出的近1200名麦当劳各地精英员工今天首次会师在北京举行的员工总动员庆典上,共同庆祝“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隆重成立。左起:麦当劳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周卫城先生、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先生、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北区总经理陈麒亦女士及麦当劳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总经理黛碧·库珀女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千余名精英员工会师北京 服务麦当劳奥运会餐厅

  2008年1月29日,北京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正式组建成立。在历时5个月的严格选拔中胜出的近1200名麦当劳各地精英员工今天首次会师北京,庆祝“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隆重成立,并参加了盛大的员工总动员庆典。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这些麦当劳员工和餐厅经理将在设于奥林匹克公园、运动员村及主新闻中心的麦当劳奥运会餐厅为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服务。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的近1200名成员中包括来自北京地区的740名餐厅员工,从北京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和招聘的300名学生,以及150名餐厅经理(其中80名来自北京,另外70名来自全国其他省市)。从现在开始,他们将积极参与到为奥运服务的准备工作中,包括入职教育、系统培训和现场演练等,以全面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麦当劳全球奥运冠军团队成员携手,共同为奥运服务。麦当劳公司将为他们配备特别定制的员工制服与装备,充分展现“i’m lovin’ it 我就喜欢”的麦当劳精神风貌。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计划是我们在员工激励与发展方面最重要的举措之一。今天在这里聚首的一千多名员工是麦当劳中国五万多名员工中的精英代表,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将通过奥运会的平台获得一次难得的职业发展良机和最值得骄傲的工作经历。我真诚的祝愿这些才干出众的年轻人在麦当劳精神的鼓舞下再接再厉,在每个人的人生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宝贵的人生财富。”

  此次麦当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派的员工人数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庞大的奥运冠军团队之一。在今天的仪式上,麦当劳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总经理戴碧·库珀(Debbie Kuiper)向“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致以热情的欢迎,她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使中国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本人也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有幸再度置身奥运服务前沿。我期待与今天到场的一千多名‘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一起分享经验、并肩作战,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优异的服务来实践麦当劳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支持,并将奥运会东道主的待客之道传遍四方。”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集中了麦当劳服务团队的精英,这其中不乏具有代表性的明星员工。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周鹏说:“通过在麦当劳不断学习、完善专业技能,我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餐厅经理,并加入了‘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我感到非常骄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