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元培翻译唱响2008奥运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4:51 新浪财经

  

元培翻译唱响2008奥运誓师

元培翻译誓师大会(于志宏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We Are Ready 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

  We Are Ready 把天与地都连在一起

  超越了自己 赢得一场光荣的胜利

  用时间纪念梦想的神奇

  We Are Ready

    2008北京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元培翻译

  这首由众明星演唱的“北京奥运倒计时”主题曲日前在北京的上空再次唱响,随之也拉开了元培翻译08奥运誓师大会的序幕。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市场部、新闻宣传部的领导和中国翻译协会的领导出席元培翻译08奥运誓师大会。

  2006年12月30日,元培翻译作为中国翻译服务企业的代表成功加盟奥运会,首度亮相国际奥林匹克舞台,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指出,作为中国翻译企业的代表,元培翻译加盟奥运会意义重大。

    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从元培教育分力成为独立法人,是一家专门从事翻译服务、翻译培训和教育产品研发的服务机构。公司注册的“元培翻译”商标是我国翻译服务行业首家注册的服务商标,也是我国翻译行业深具影响的服务品牌。

  一年多来,元培翻译出色的完成了奥组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不仅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多语种服务团队进驻北京奥运大厦提供服务,而且为好运北京测试赛各赛事提供了圆满的翻译服务。元培翻译董事长蒋小林先生表示,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元培翻译将继续整合全国最优秀的语言专家资源,组建一支技术力量更强、精神风貌更突出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国际一流的语言服务。届时,将会有1500名专业人员在元培翻译的带领下加入奥运服务热潮。奥运圣火,有我元培翻译添砖加瓦。北京2008,We Are Ready!

  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602人,其中拥有正高职称的45人。公司拥有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胡家峦;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王立第教授等100多名译界、语言界专家组成的全国一流的顾问队伍,专职人员中95%以上拥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是我国翻译业内最主要力量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