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明年开始为北京奥运生产混合燃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26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据路透社11月2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周三宣布,通用公司将于明年开始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刚好能赶上八月份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通用汽车亚太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通用与上海汽车建立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将于近日推出该新款车的模型。

  此前在中国,人们对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并不是十分强烈,车主们在购买轿车时,燃料消耗并非是主要考虑的因素。目前只有

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但去年一年也只售出了2000辆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

  中国是

通用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这次准备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的举动一方面表明通用想树立一个环保的形象,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环境的逐渐重视以及不断攀升的油价可能造成的影响。

  此外,通用公司还表示,他们计划在2010年底推出一款雪佛兰Volt电动

概念车,成为唯一一家明确给出将生产电动轿车时间表的汽车制造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