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旅游业迎奥运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3: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璐) 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为了迎接奥运会和达沃斯论坛的召开,天津市旅游局强化行业管理服务,推行标准化服务,加强了对全行业服务质量管理。制定了旅行社、导游员、景区人员行为规范,全面实施天津旅游行业迎奥运行动计划。

  今年以来,本市新评定2个3A级景区,在全市A级景区、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开展了“迎奥运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活动,市旅游局会同市交管局在12个景区、10条主干道安装了一批旅游标识牌。开展了全市旅游星级饭店质量大检查,重点对奥运会、达沃斯论坛签约饭店服务质量进行明察暗访,推动饭店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全面上水平。

  为了做好奥运会和达沃斯论坛的服务,本市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旅游教育培训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