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趣启动奥运慈善义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6:03 华夏时报

  3月11日,由招商银行与易趣网推出的“爱心操场 红动中国”网上慈善义拍活动首次引入“拍一赠一”方式,希望借此提升拍卖成交率和成交额。主办方表示,网友只要在易趣上成功拍得叶蓓、郎朗、俞敏洪、范敏等明星和企业家们所捐私物,就能获得与叶蓓同往希望小学支教、巴厘岛六日四晚双人自助游等“赠品”,而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建贫困地区“爱心操场”,用于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事业。据悉,本次义卖从3月10日启动,至3月24日结束。(王 宁)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