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洁公益闪亮奥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6:02 华夏时报

  2008年2月,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与员工代表向广州市民政局所设的接受社会捐赠工作站捐赠了102万多元。3月宝洁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08最受尊敬公司”年度排行榜的日用化工行业榜首,同时也在美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名列第八名,在全球最受尊敬企业中名列第五名。《财富》指出,今年的上榜公司在创新、领导力、财务方面都表现不俗,宝洁在创新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和实践倍受赞赏。(胡 钰)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