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奥林匹克 美术大会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23:26 华夏时报

  2008奥林匹克 美术大会在京启动

  在一曲《Hand in Hand》的童声合唱中,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主办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在北京紫禁城太庙正式启动。作为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和文化部2008年重点奥运文化项目,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北京“人文奥运”理念,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艺术交流与文化合作,更进一步延续和表达“奥林匹克体育与艺术大赛”的精神和理念。活动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在现场表示,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举办,对展现中国的五千年文化艺术,以及北京的风土人情和多元化的城市发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赵 岩)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