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WOW奥运卡动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4:2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邓赞赞 北京报道

  “我们最近在全国限量发行WOW Visa奥运卡,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联手我们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一起推出的,WOW Visa奥运卡推出的意义,一方面是支持国家激流回旋皮划艇队冲击北京2008奥运会,另外,也让更多大众消费者了解这一运动。”浦发银行北京东三环支行工作人员许先生告诉记者。

  事实上,在激流回旋皮划艇运动中,运动员在“劈波斩浪”中呈现的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感染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而此次与浦发WOW Visa双币卡族群年轻自我表达、自我肯定的定位人群,与皮划艇运动精神的诉求一脉相承。

  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WOW Visa奥运卡定位于年轻一族,因此WOW Visa奥运卡的卡样外形设计炫酷时尚、十分动感,它将激流回旋皮划艇运动冒险精神和浦发WOW Visa双币卡“一切由我”的个性主张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此外,WOW Visa奥运卡的使用环境方面也比较偏年轻、娱乐化,首先就体现在特约商户这块,持卡可享受钱柜(全国)欢唱免费赠、季诺比萨免费升级、星级影院以及羽毛球馆等等优惠;同时,持卡人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激流回旋皮划艇运动的刺激,更可参与Visa奥运幸运抽奖,获取“Visa北京2008年奥运会3天2夜双人游”,亲临奥运现场。对于后者,工作人员许先生表示,“后面这个项目目前还没有批下来,估计要到以后持卡人才可以享受”。

  据介绍,WOW Visa奥运卡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其通用于超过全球2000万家的商户,网点密布范围大,可以在全球超过84万台自动柜员机(ATM)提取现金。此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奥运

信用卡与拥有巨大全球网络的VISA国际组织,提供24小时全球紧急支援服务。本服务包括旅行助理服务、商务助理服务、紧急法律援助、紧急医疗服务等个性化服务,能满足各种特殊紧急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