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明年欲开16条奥运专线 市民看奥运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40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明年,沈阳有望开通16条奥运专线。到那时,市民再去奥体中心不但交通更加方便,而且还能坐上专门的奥运公交车。

  2008年奥运会期间,考虑到沈阳公交的整体形象,更主要的是最大程度地满足届时交通方面的需要,沈阳市计划在明年开通16条奥运专线,并且增加360辆奥运公交车。

  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公交线路都是从沈阳市区主要地段通往奥体中心的。沈阳还将新增360辆奥运公交车,车内外不但有统一的奥运标志和宣传口号,司乘人员还会穿上统一制服、佩戴统一标志,力争使这些线路的车容、车况、服务质量等都达到优秀的标准。

  “这个计划的具体方案还在等最终敲定”,昨日,沈阳市交通局公交处处长石坚说,“在奥运会测试赛时沈阳开了12条奥运专线,等到明年奥运会时还得看具体情况再定。”

  另外,为了缓解现在一些公交车晚上要“睡马路”的情况,明年,沈阳市计划建设多处公交车停车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