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沪急寻农艺师等五类人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上海人才市场获悉:当前上海人才市场5类应用型人才“亮红灯”。

  农艺师、园艺师紧缺。从招聘需求看,招聘企业需求最集中的是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中高级技能人才。统计数据表明,具有技师以上资格的人才,岗位需求每年增加50%以上,但此类人才在市场中更为鲜见。

  房产资深项目经理紧缺。在市场中,优秀的房地产人才招聘并不容易,其中项目经理是最典型的一个职位。

  供应链质量工程师紧缺。供应链概念在中国被广为运用还是近几年的事,因此相关专业人才稀少,而其中供应链质量管理人才,即熟悉供应链管理系统,有质量工程检测经验的人才,就更加屈指可数。

  水处理工程师紧缺。环保产业中,水处理工程发展较早,因此优秀的水处理工程师一直炙手可热。此外,环境维护经理、安全健康环境专员、环保工艺工程师、环保质量销售人才也很难招聘。

  

知识产权部经理紧缺。知识产权人才不仅在专业知识上要过硬,还需要熟悉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及相关知识。(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