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续:优秀大学生请来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24 河南报业网-今日安报

  河南报业网讯 《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本报昨日刊登后,两部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大家都在帮小菊介绍工作,还有多家企事业单位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

  宇通集团每年都招聘数百名大学生,向关键岗位员工提供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
利待遇。

  宇通集团今年仍将招聘100多名大学生,6月开始招聘,7月开始培训。宇通会尽最大努力给员工创造一个好的创业环境。同时,宇通有一套严格的优胜劣汰制度,对不适应公司发展的员工,将被淘汰出局。宇通热诚欢迎有志的大学生前来应聘加盟。

  济钢公司总经理李玉田:

  我们每年都要招聘100多名大学生,今年的招聘目标是120人,主要是生产工艺方面专业的大学生。专科生到我们公司就业,先发给2000元钱的安家费,本科生发给4000元,像炼钢等主专业的大学生则发6000元。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我要对包括小菊在内的大学毕业生说,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还有很大的空间,千万不可丧失信心。

  我们建业集团每年都要招聘上百名大学生,只要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系房地产建筑工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有房地产开发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规,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市场感觉敏锐,具备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能力的学生,我们都需要。对于应聘的大学生,我们看重的是其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我们欢迎今年毕业的优秀大学生加盟建业集团。

  上海恒昊公司总经理李金钟:

  我被安报的报道深深打动。我们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对优秀大学生的需求更加迫切。我们今年将招聘大学生60多名,欢迎优秀大学生加入到我们公司。

  “丰乐园”总经理宋丰强:

  我们公司每年都要招聘200名应届大学生。我们特别欢迎德才兼备、有开拓精神的大学生加盟。员工加入公司后,我们会对员工进行上岗培训、办理户口和各种保险,还经常对员工进行二次充电。为了留住参与创业的大学生,公司专门买了一块地建成丰乐园荣誉林,为工龄够10年的员工栽上一棵荣誉树。

  郑州七院院长刘怀林:

  我们欢迎大学生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就业,医院会给他们创造一切成才的机会。我院是省二级医院,每年都接收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希望小菊拿着简历和材料到医院来,若条件合适,我院愿意接收。  安报记者卞长伟/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