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MBAEMBA > 正文
 

2005年中国MBA职业洽谈会12月11日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54 新浪财经

  为了协助知名企业招聘优秀的管理人才、提高招聘的质量与效率,帮助MBA毕业生寻找合适的职业发展机会,建立企业与商学院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国际经理人联盟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共同主办,并邀请香港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等多家著名商学院、新浪网共同协办,推出“2005中国MBA职业洽谈会(China MBA Career Fair)”。本届洽谈会将于2005年12月11日在北京翠宫饭店举办。

  中国MBA职业洽谈会的宗旨是为企业、商学院、MBA毕业生搭建一个高效、专业、持续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平台。

  中国MBA职业洽谈会专为MBA量身打造,为企业招聘有发展潜质的职业经理人提供专门服务。本届洽谈会拟邀请50余家全国著名企业参加洽谈招聘与企业宣讲活动,同时邀请10余家著名商学院参与院企合作、形象展示活动,精心组织国内近百家商学院06届MBA及往届MBA毕业生参加招聘洽谈活动。

  洽谈会为企业、商学院与MBA毕业生职业洽谈与交流合作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洽谈会分为四个组成部分:一、MBA现场招聘活动;二、企业形象展示与代理招聘活动;三、商学院形象展示与院企合作洽谈活动;四、企业与商学院联谊酒会。

  据洽谈会主办方之一的国际经理人联盟总经理毛瑞杰先生介绍:社会中介机构与著名商学院共同举办MBA职业洽谈活动在国内尚属首例。以前MBA职业洽谈活动都是商学院自身筹办,邀请企业参加。这种方式有很大的局限性,一来多数商学院难以有足够的资源组织企业参与,多数商学院办不起来这样的洽谈会;二来对企业来讲要想奔走几个商学院选才也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本次洽谈会的举办,解决了两个方面的难题。商学院不需辛苦地自行筹备自身的洽谈会,只需组织本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企业也无需东奔西走到各个学院招聘,只需参加本次洽谈会就可以解决招聘经理人才的问题。洽谈会的举办为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了一个公共舞台。主办方表示:自今年起,以后每年都将举办MBA职业洽谈会。

  洽谈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知名企业、跨国企业驻华机构、各类著名非盈利组织莅临现场、招贤纳才,邀请全国著名商学院MBA职业发展中心积极协作、举贤荐才,邀请各院校MBA毕业生踊跃参加、把握机遇,共同创造企业、商学院、MBA人才共赢的局面。

  2005中国MBA职业洽谈会组委会

  2005年11月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86-10-82561900 82561901 传真: +86-10-82562527

  邮件: 企业:HR@UiMBA.com 商学院:Bschool@UiMBA.com MBA:MBA@UiMBA.com

  网址: www.UiMBA.com 洽谈会专题:www.UiMBA.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