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MBAEMBA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全球性工商管理学院年度MBA奖学金翻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5:12 新华美通

  新加坡和枫丹白露1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性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1月25日公布了其2005年12月毕业学员的 MBA 奖学金。这期学员的奖学金超过了100万欧元-- 这意味着该学院在2004—2005学年内共颁发了200多万欧元的奖学金。这个数目是上一学年所颁发奖学金的两倍。

  INSEAD 的 MBA 项目主任 Antonio Fatas 教授在宣布增加本学年奖学金的同时强调
:“INSEAD 一直致力于促进多元化建设。我们相信随着教学中更多不同观点的涌现,我们的教学质量必将随之得到提高。”INSEAD 的 MBA 生源来自7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他们有着各种专业和教育背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多元化建设力度,INSEAD 已设立了三个专门的奖学金项目:

  -- INSEAD 校友基金女生奖学金。该基金专为女生颁发奖学金。

  -- INSEAD 多元化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是为来自新兴国家,有着杰出表现,却很难获得外部资金支持其攻读 MBA 的候选人而设立的。

  -- INSEAD 亚洲企业基金。该基金专为那些在毕业后会对亚洲发展做出贡献的候选人而设立。

  这些新奖学金项目的设立不仅增加了领取奖学金的人数,也增加了所颁发奖学金的总额。现在,INSEAD 每年约有200人,即超过百分之二十的学员获得奖学金,奖学金平均数额超过一万欧元。

  INSEAD MBA 项目的对外关系部主管 Helen Henderson 解释说:“INSEAD MBA 项目的基石在于它的多元化和每位学员带来的独特视角。我们想吸引世界最有前途的、最优秀的人才来我院深造。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就是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因为我们不允许经济负担阻碍杰出人才的发展。我们必须为那些来自新兴国家的人才提供一个发展与竞争的平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