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发展 > 人力资本市场 > 正文
 

南京职业猎婚机构全程策划征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7 龙虎网-南京日报

  近日,一家“职业猎婚机构”现身江苏南京,打出了“全程策划征婚”的广告,其收费高达60万元。

  该公司投资人之一的万经理说,很多成功人士由于工作繁忙,无暇顾及终身大事,他们所做的,就是帮成功人士寻找理想的恋人。

  “我们有一个专业的征婚策划团队,由策划大师、职业律师、社会学专家、心理学教授、婚恋顾问、资深记者及广告执行人等组成。依托‘爱之图科学择偶系统’,可在众多应征会员中,筛选理想恋人。”

  万经理称,他们目前的服务有两种,一种是为资产200万元以上的单身成功人士“猎婚”,费用为3万元;另一种是为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单身成功人士“全程策划征婚”,费用最低60万元,且无论“策划征婚”是否成功,60万元一概不退,如若成功还要另收“劳务费”。

  在采访中,万经理多次向记者提及“爱之图”。据了解,“爱之图”是一个题库,分感性问答和理性问答两块。感性问答中,设置了你理想恋人的身高、体重、年龄,甚至连皮肤是否白皙、是不是双眼皮、有没有酒窝等都一一列出。理性问答则分情商、德商、格商和性商四大块,你可以根据自己对未来伴侣的要求作答。公司会根据你的选择,迅速为你从众多的会员资料库以及前来应征者当中,找出与你“最相配”者。

  这么高的“价码”,究竟有没有人问津?万经理说,已有两名男士交钱要求“猎婚”,并和公司为其找到的女孩“发展得不错”。至于“60万元全程策划征婚”,来打听的人不少,但目前尚未有人报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