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表露“抄底”欲望,129只偏股型基金满仓应对当前市场

基金公司表露“抄底”欲望,129只偏股型基金满仓应对当前市场
2018年06月29日 07:05 新浪财经

【基金公司表露“抄底”欲望,129只偏股型基金满仓应对当前市场】根据银河证券最新测算结果统计,股票型基金与偏股型基金的平均持股仓位分别为72.06%和85.52%,其中有129只主动偏股型基金以满仓状态迎接当前的市场,“抄底”动机十分明显。据证券日报统计,全市场成立满半年的785只主动偏股基金,有近六成基金均选择了在近一周提高了持股仓位。按照目前满仓状态的129只偏股基金的最新规模以及它们在近一周的仓位变动测算,这129只基金在短期内上调持股仓位的同时,也就意味着有近175亿元的资金已经快速流入股市。

责任编辑:张宁

抄底 偏股型基金 欲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