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基金公司再次下调中兴通讯A股估值 最低为12.02元

多家基金公司再次下调中兴通讯A股估值 最低为12.02元
2018年06月20日 16:03 新浪财经

【多家基金公司再次下调中兴通讯A股估值 最低为12.02元】最新消息显示,多家基金公司近日再做出调整中兴通讯A股估值的公告,工银瑞信、华泰柏瑞、中银、平安大华等8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自6月19日起,对旗下基金(除ETF基金外)所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进行重新估值,其中最低的为12.02元,整体估值在16.64-12.02元之间。相比中兴通讯今日开盘价18.49元,工银瑞信下调的12.02元估值和华泰柏瑞基金下调的12.13元估值,分别比今日开盘价下调34.99%和34.39%,相当于工银瑞信基金预估了4个多跌停,而华泰柏瑞基金给出了4个跌停的估值。

中兴通讯 估值 基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