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美联储加息步伐遥遥领先于其他央行 其余国家或尚未对此做好准备

华尔街日报:美联储加息步伐遥遥领先于其他央行 其余国家或尚未对此做好准备
2018年06月13日 22:01 新浪财经

【华尔街日报:美联储加息步伐遥遥领先于其他央行 其余国家或尚未对此做好准备】 美联储加息步伐领先于其他央行。本周美联储将进行年内第二次加息已是板上钉钉,欧洲央行则计划于周四的会议上商讨退出购债计划的策略,将于周五公布利率决议的日本央行大概率上将继续维持其宽松的货币政策。从这一点上我们能够看出,全球所有主要经济体中,美国是从08年金融危机中复苏得最好的国家。这将为美元提供支撑,并推动国债收益率的攀升。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一情况也导致美国的资本逃向如土耳其和阿根廷等新兴市场,迫使此类国家上调利率以支撑本国货币。或许美国经济已恢复至足以加快加息步伐的水平,但这并不代表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已做好了加息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国帅

华尔街日报 央行 步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