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评论:炒作问题公司股票无异于纵容作奸犯科

时报评论:炒作问题公司股票无异于纵容作奸犯科
2018年04月21日 07:26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

  过去一周五个交易日,乐视网收获了三个涨停,期间涨幅高达38%。从孙宏斌3月份那次公开“吐槽”来看,似乎没有太大的想象空间。近期新乐视智家不断传出融资消息,有分析称孙宏斌可能是希望尽快和乐视网划清界限。第一和第二大股东弃之如敝屣,中小投资者却视若珍宝,这种巨大的反差,还是得从“炒新炒差”的投资恶习中找原因。对于犯了错误的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投资者还是应该苛刻一些,惟其如此,才能跳出“后人复哀后人”的恶性循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公司股票 头版 证券时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