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CFO姚珏 、副总经理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职

360:CFO姚珏 、副总经理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04月15日 18: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60发布公告称,姚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告如下: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姚珏女士、副总经理廖清红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姚珏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廖清红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上述人员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完成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姚珏 副总经理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