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联想集团将AII in AI 聚焦超级计算和边缘计算

杨元庆:联想集团将AII in AI 聚焦超级计算和边缘计算
2018年03月30日 10:58 新浪财经

【杨元庆:联想集团将AII in AI 聚焦超级计算和边缘计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中国有AI联想高校AI精英挑战赛”上透露,联想会All in AI,全面拥抱智能化,不仅开发丰富多彩的智能终端,针对不同行业的smart IOT的设备,还将聚焦于超级计算、云计算、边缘计算。据其透露,目前云计算全球十大公司,现在六个都已经是联想的客户,公司目标是在三年之内,至少要做到九个。同时,联想将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等垂直行业,提供更加完整的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联想集团 超级计算 杨元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