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电影票房超五十七亿元 看电影已经真正成为中国人的文化新年俗

春节电影票房超五十七亿元 看电影已经真正成为中国人的文化新年俗
2018年02月23日 08:47 新浪财经

【春节电影票房超五十七亿元 看电影已经真正成为中国人的文化新年俗】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总票房达57.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6.9%。观影人次方面,长假期间全国观影人次多达1.44亿,较去年同期增长58.9%,看电影已经真正成为中国人的文化新年俗。今年春节档期还呈现出新的特征,在观众口碑的推动下,《唐人街探案2》的排片从大年初三开始逆袭,票房连续4天位居第一,说明观众的观影也日趋理性,口碑助推票房走高,显示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愈发健康。(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票房 看电影 电影票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