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三洋电机拟将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售予惠而浦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16:41  日经中文网

  新浪财经5月22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周三报道,松下旗下子公司三洋电机已开始商讨出售持有的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的全部30%股权。目前正与有意在中国扩大业务的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进行谈判,交易金额将达到数十亿日元。

  今后将出售的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简称合肥三洋)的股权。该公司由三洋电机与中国企业等于1994年合资成立,以“SANYO”等品牌生产和销售洗衣机、冰箱和电微波炉。2012年的销售额为40亿元。

  三洋自2009年成为松下的子公司以来,一直在出售与松下重合的业务。在白色家电业务中,日本及除中国之外的亚洲业务已经出售给海尔集团。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